📰 体育新闻

← 返回列表

新规则这就用上了,马特塔点球二次触球被判重罚依然命中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英超第13轮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马特塔的点球破门为水晶宫首开记录。
马特塔的这个进球还经历了一些波折,他一开始将点球罚进,但主裁判得到了VAR的提醒之后表示马特塔在射门时先将球踢到了左脚上,也就是出现了二次触球的情况,因此进球被判无效。
如果是在以前的话,这个点球也就不会再有下文,但在上赛季欧冠发生了马竞前锋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在点球大战主罚点球二次触球被判无效的事件引发争议之后,IFAB专门修改了点球规则。
根据新规则规定,若以后再出现主罚点球意外二次触球的情况,将会在判罚进球无效的基础上重新主罚点球。
最终马特塔重新走上了点球点,不过他的射门还是攻破了曼联的球门。
【上咪咕独家看英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